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武汉4所市级示范高中征集志愿
2017-07-19
武汉晚报

  武汉市第二批高中学校(市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国际部、省级示范高中批次改革试点校)录取进入尾声。对于少数在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上按志愿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经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今特面向在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上的考生发起征集志愿。

  记者了解到,第二批高中里,部分省级示范高中国际部的“校线”甚至比一些在第一批录取的省级示范高中还要高,如:华师一附中国际部为478分、省实验中学国际部为474分。与名校国际部录取“校线”普遍较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些市级示范高中“校线”仅为416分,也就是中心城区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少数学校在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上按志愿未能完成招生计划,还需征集志愿。

  市招考办提醒有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武汉招考网、武汉电信号码百事通118114-8号键(免信息费)查询录取结果。中考成绩(含优录加分)在示范线416分及以上,未被所报考学校录取且愿意调剂的中心城区考生,可于今天(19日上午8:00-下午5:00)凭报名号和原填报志愿时修改后的密码,登录武汉市招考网(www.whzkb.cn)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设阶梯志愿2个。市招考办将按考生的征集志愿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