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武汉中考首日最高气温预计30℃
2017-06-19
汉网(武汉)

  梅雨季里,雨水虽然是主角,但阳光有时也会来抢风头,在它的刺激下,这两天武汉市最高气温预计都在30℃以上。

  18日,武汉迎来了晴朗双休日,阳光开始发力,气温直线回升,午后最高气温冲上了30℃ 。虽然阳光灼热了点,紫外线强度较高,但阳光带来的好处还是大大的,不少市民都走出家门,趁着双休出游玩乐;还有很多市民把家里晾了好几天都难干的潮湿衣物拿出来见阳光了。

  19、20两天,阳光会继续陪伴大家,武汉市气温也居高难下,最高气温预计和昨天差不多。不过最近武汉市早晚最低气温只有21℃ -22℃ ,大家夜间休息还是比较凉爽舒适的。

  后天是中考第一天,武汉局地可能会飘点阵雨,但最高气温预计仍在30℃左右,午后人体可能会感觉有点闷热。

  预计19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0℃ ,最低气温21℃ ,湿度55%-95%,偏东风2到3级;19日晚到20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0℃ ,最低气温22℃ ,湿度55%-95%,偏东风2到3级;20日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30℃ ,最低气温23℃ ,湿度55%-95%,偏东风2到3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2751905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