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0日荆门市1.8万余学生参加2017中考
2017-06-19
荆门日报

  2017年中考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荆门市1.8万余名考生将在此间接受学习的重要考验。

  6月20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理科综合;21日上午考数学、下午考文科综合;22日上午考英语。

  市教育局中考办工作人员提醒家长,要合理安排考生近几日的生活,不要给孩子太大压力,鼓励孩子尽力即可,帮助孩子放松心情。考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与合理饮食,注意饮食卫生,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和轻松的心情参加中考。

  考生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注意事项。在熟悉考点时,要看清考场环境,牢记考试时间、地点、考场位置,考试前检查是否带全准考证及考试用品。

  同时,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指挥,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不要有任何违纪作弊行为,做到遵规守纪,诚信应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