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武汉中考出行最优线路出炉 17个易堵考点周边这样走
2017-06-19
武汉晚报

  这17个易堵考点周边这样走

  2017年武汉全市有71个中考考点。考点较密集的区域为江岸、江汉、硚口、武昌、洪山等中心城区。武汉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发布“2017年武汉中考出行小帮手”,根据历史出行数据为考生提供考点周边各项管制措施、停车区域、公共交通线路等信息。驾驶员可通过“考试线路规划”功能提前规划出行线路,系统将按照规划好的线路进行导航。

  市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对全市71个考点周边道路进行全面梳理,针对17个周边道路通行条件受限、易发拥堵的考场,提出了具体出行建议:

  江岸区

  1、武汉市实验学校

  2、武汉市第二初级中学

  3、武汉市第十六中学

  现状:三个考点相距较近,考生较多,周边道路较窄,且附近没有大型停车场,停车泊位不足。

  管制措施:6月21日英语听力考试时间14:15-14:50,二中广雅考点:沿江大道(卢沟桥路至张自忠路);实验学校:胜利街(中山大道至二曜路);十六中:友益街(东华园至中山大道公安路口)、一元路(中山大道至京汉大道)禁止车辆通行。

  出行建议:送考车辆即停即走,减少在学校周边停车逗留的时间,避免发生拥堵;非送考车辆尽量避免前往该区域,减少考点周边车流量。如有必要前往的,可绕行沿江大道、京汉大道等周边道路。

  4、武汉市七一中学

  现状:周边路网条件较差,且停车泊位不足,距离大型停车场较远。

  管制措施:七一中学:黄浦大街(中山大道至沿江大道)听力考试期间禁止货车通行。

  出行建议:送考车辆即停即走,减少在学校周边停车逗留的时间,避免发生拥堵;非送考车辆尽量避免前往该区域,减少考点周边车流量。

  江汉区

  5、武汉市先锋中学

  现状:周边道路较窄,停车泊位不足,停车场距离学校较远。

  管制措施:考场周边道路机动车流量较大时,将采取限制车辆通行(21日下午英语考试期间视具体交通情况同时限制电动自行车通行)、禁止车辆停放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出行建议:送考人员可通过地铁6号线唐家墩站C出口出站后,步行约700米到达考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2751905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