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北黄石中考期间城区7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017-06-17
东楚晚报

  20日(下周二),湖北黄石全市将迎来中考。记者昨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届时,黄石城区将有7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途径车辆请绕行其他道路。

  今年的中考将于6月20日开考,为此,黄石市交巡警支队将从6月20日至22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下午6时,对城区7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在此期间,这7条道路将禁止机动车通行。1.黄石一中门前圣水路;2.黄石二中门前路段至美尔雅路口;3.黄石三中门前沿湖路王家湾路口至八卦嘴路口;4.黄石六中门前路段至黄石大道路口;5.黄石七中门前延安路军分区路口至老虎头路口;6.下陆有色一中门前路段;7.黄石五中门前向阳中路。

  大冶市、阳新县交警部门则根据其考点分布情况,自行制定交通管制区域,并在新闻媒体上及时发布。

  此外,中考期间,全市各考场门前及附近路段机动车严禁鸣笛,违者交警部门将重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