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武汉中考考生6.29万人,共71个考点
2017-06-16
长江日报

  6月20、21日,武汉市6.29万学子将迎来中考。2017年中考,武汉共设71处考点,与去年相比,增加了光谷第三初级中学考点。

  据了解,今年武汉市初中毕业生6.44万名,比去年增加约100名;中考报名人数为6.29万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全市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招生按5.5∶4.5建立弹性计划,其中普通高中约招生3.49万名,比去年增加约100名;中职学校招生2.77万名,比去年减少约100名。

  武汉市招考办提醒,6月19日下午3:00-5:00,武汉市71个中考考点对考生开放,考生可凭准考证到考点进行探访,提前熟悉考点考室的位置。“一些考点学校校址多,看考场时,一定要弄清到底是哪个校址,问清楚考点到底是在初中部,还是高中部。”今年,武汉一初慧泉中学(民主一街187号)是考点,武汉一中(红旗渠路)不是考点,两者方位不同,考生极易记错。育才高中(解放公园路43号)是中考考点,育才美术高中(工农兵路)则不是;武汉六初(江岸区金门路34号)是考点,武汉六中则不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2751905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