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北黄石中考期间多条线路改线运行 中考20日开考
2017-06-16
东楚晚报

  湖北黄石市今年中考招生考试定于2017年6月20日-22日进行,接交警支队通知:将对黄石一中、黄石二中、黄石三中、黄石七中、有色一中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中考期间,上述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因此我市多条公交线路在此期间线路走向临时调整。

  调整1路上行:东方装饰城南门-天方小区-区检察院-中英文学校-十四中-新街口-黄石港-一门,下行按上行原线返回;5路上行:群艺馆-教育局-档案馆-理工学院,下行:群艺馆-教育局-人民广场-琥珀山庄;15路上行:从一门方向至青龙阁后不走沿湖路,改走黄石大道-颐阳路到八卦嘴(下行按上行原线返回);17路上行:久阳宾馆-群艺馆-安达路口-白马路-广州路西路口。下行按上行原路返回;21路上行:从一门方向至青龙阁后不走沿湖路,改走黄石大道-颐阳路到八卦嘴-李家坊立交桥-广州路-白马路-苏州路-有色运输部,下行按上行原线返回;23路上行:到黄石港直行走公园路-老党校-港区法院-神牛路口。下行按上行原线返回;24路终点站退回到奥山新城门前调头发车;20路、25路十五冶终点站退回到王家湾·矿务局医院门前调头发车。

  据悉,交通管制时间:上午7:30-12:00;下午13:30-18:00,其它时间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