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湖北咸宁中考考试时间:6月20日-21日
2017-06-08
新东方中考网

  咸宁2017年中考时间:6月20日至21日

  根据《咸宁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得知,咸宁市2017年中考时间如下:

  中考实行毕业、升学“两考合一、一考多用”。全市统一命题制卷,统一评分标准,统一考试和评卷。

  考试科目

  1、2017年中考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

  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共7科5卷,全部实行闭卷考试。

  2、文化课各科目分值设置及考试时间分别为:语文130分,时间为120分钟;数学12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英语120分(听力4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物理与化学合卷130分(物理80分、化学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100分(思想品德50分、历史50分),考试时间80分钟。文化课考试内容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确定。

  3、2017年体育科目仍实行考试30分(其中平时体育成绩10分,测试成绩20分)按50%折算计分,由体卫艺科负责在4月底完成,2018体育中考改革方案由体卫艺科负责制定报批后及时对外公布宣传。地理、生物、地方课程学业水平考查成绩仍实行按等级合计折算计分(等级A折算10分、等级B折算8分、等级C折算6分、等级D折算4分)。从2018年起,初二学业水平考查成绩合计按满分20分折算计分。实验操作考试20分,由市教育技术装备办公室负责在5月20日前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