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北武汉高考中考考生乘地铁免费
2017-06-05
长江日报

  记者6月4日获悉,今年高考、中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地铁,车站工作人员将引导考生经由专用通道进出车站。

  考试时间内,轨道交通将采取列车限速、人工驾驶、关闭车站自动广播、取消进站及发车鸣笛、严格控制夜间施工作业等一系列减振降噪措施,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如遇突发事件造成列车延误,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公告,告知考生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必要时将与公交部门联动进行应急接驳。

  武汉市公安局表示,考生如遇困难可拨打110、122求助,民警将竭力提供帮助。各区公安分局办证窗口及派出所将打破常规,实行错时接待、留办服务措施,进行加急制证、开具证明,确保考生顺利应考。

  武汉呢市公安局在所有考点均设立公安服务站,多警驻守,联动勤务,并配备遮阳篷、一次性雨衣、金属探测器、应急药物、饮用水等,随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