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武汉中考招生填报志愿5月5日正式启动
2017-05-02

  2017年4月24日上午开始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通过“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短信特服号码为“10639678”),向考生发放登陆“武汉中考网报系统”的初始密码。请考生或家长收到短信后,保存好初始密码,于4月26日8:00至28日17:00,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模拟演练中考生修改的密码将作为正式网报密码,考生在模拟演练中填报的志愿信息在正式网上填报志愿前将清空。为保证考生能及时收到初始密码,学校还将于4月26日将通过纸质表再次发放考生的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5月5日8:00—9日17:00考生登录武汉招考网进行正式网上填报志愿。

  考生应妥善保管密码,正式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若忘记密码或发现密码不能正常登陆,可直接到区招考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并及时登录修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