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中国高中排行榜出炉 华中师大一附中排第一
2014-09-02

  开学之际,某在线教育公司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2014中国高中排行榜》。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湖北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第一附属中学,河北衡水中学、北京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紧随其后。浙江共8所高中进入百强榜,远超北上广,而西藏、青海无一入围。

  评价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这份排行榜是为了帮助中学生在填报中考志愿时做参考。除了高考成绩、重本率、高分考生比例等指标外,评价体系还包含学校的基础设施、人才培养、综合声誉等指标。

  华中师大一附中前身为中南实验工农速成中学,由潘梓年、赵君陶等著名革命教育家于1950年9月创建。1958年学校更名为华中师范学院第一附属中学,1962年被确定为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1985年学校更名为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2014中国高中排行榜发布 华中师大一附中居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