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鄂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普通高中投档线300分
2012-07-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2日,鄂州市教育局召开中考招生和学籍管理工作会议,划定了鄂州市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

  鄂州高中指令性计划面向中心城区(含石山中学)招生的录取分数线为565分;面向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和鄂州经济开发区招生的录取分数线,由各区按照鄂州高中分配的指令性计划指标来划定录取分数线。全市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资格线300分。体艺特长生最低录取资格线260分。全市中职学校招生按志愿录取不划线。

  各高中其他的录取分数线自动生成。具体产生办法是根据考生志愿、招生计划、录取范围,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投档,依次录取,额满为止,先录指令性计划再录择校生计划,其中最后一名被录取学生的成绩就形成该校的实际录取分数线。

  根据省教育厅新出台的相关规定,在中考招生录取过程中,坚持“四个不录”的原则,即:不填报志愿的考生不录,低于普高最低录取资格线的不录,指令性计划和择校生计划已经录满了的不录。外地生源(未在鄂州参加中考的考生)未经省教育厅批准不录。

  7月12日开始,鄂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按考生志愿、按招生范围、按计划由高分到低分,分别向全市各高中阶段学校投档。从7月15日起,各高中阶段学校将以电话或纸质的形式向考生发放预录通知;考生也可通过鄂州中考中招网查询录取结果。接到预录通知的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籍档案到录取学校报到登记。对于未按时到校报到登记的考生,将由学校上报到鄂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注销其录取资格。注销后的空余计划,鄂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根据志愿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补录。

2012中考 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2各地中考查分入口 中考分数线 分数线预测
中考状元 志愿填报指南 中职中招 中考择校 各地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2012中考试题 答案 点评 2012中考作文 满分作文 2012中考时事政治
中国高中50强 择校 2012北京中招计划查询 2012北京中考中招问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2
SRC-23484806 2017-06-22
SRC-23484806 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