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湖北各地中考作文题汇总
2012-06-21

  湖北各地中考作文题

  武汉:以《敬畏文字》为题,写一篇作文,文体不限。

  黄石:以《沿途的风景》为题,写一篇600字记叙文

  咸宁:命题作文《那一抹心痕》,根据一段材料,讲述一件自己感动或者印象深刻的事,字数800。

  十堰、荆州语文中考题目二选一:第一个是命题作文《因为有你》;第二个是以愧疚为话题,自拟题目。

  荆门:命题作文二选一:《因为有爱》、《温暖下的阳光》,600字记叙文。

  仙桃、天门、潜江、江汉油田:请以《不再困惑》为题,写一篇作文,文体不限,字数600字以上,诗歌不少于20行。要求,真情实感,不许抄袭,不出现真实人物的名字和校名。

  黄冈:给出一段文字(一个让学生发笑的笑话故事),围绕“笑”,写一篇600字作文,题材不限。

  随州中考作文题目:以《成长的记忆》为题,写一篇作文,文体不限。

  鄂州:以“缘”为题写一篇作文。文体自选(诗歌除外),不少于600字。

  孝感:二选一:1。半命题作文:最美的____;2。以《学会倾听》为题目,写一篇文章,文体不限。

  襄阳:二选一:1。半命题作文(----)自己(比如:挑战自己);第二个:命题作文:以《专注》写一篇文章。文体不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