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宜昌城区中考考点19日15时开放 考生须亲自踩点
2012-06-18

  6月20日—22日,回归“分数制”的首次宜昌中考将拉开帷幕,6月19日下午3时,考点将全部开放,考生及家长可踩点熟悉。

  从城区多所承担中考考务工作的学校了解到,中考考点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届时,所有考点将张贴 《考点平面示意图》、《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表》、《考试安排情况表》、《考生守则》等。

  湖北宜昌市招考办和有着多年中考工作经验的老师提醒考生,在考前应预先熟悉考场以及行车路线、路程时间、考室位置等,以免在考试当天延误时间。考生须亲自去踩点,家长切莫代劳。

  看考点主要是要看几个方面,一注意看路径,看考场的方位,离家有多远,附近有哪些公交线路,途中是否经过什么易堵路段,路上大约需要多少时间;二注意看考点示意图,看考点时,不会允许考生进入考室内观看,所以,考生一定要注意看考点平面示意图,来了解考室的大致方位;三注意看考场须知,在考点,考生应看一下考场须知,了解哪些东西能带入考场,哪些不能带,避免无意识违纪;四注意看周边环境,看到自己所在考场后,应该看看考场周围的环境和设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