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恩施州2012年中考方案出台 全州统一分批次录取
2012-04-2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恩施州2012年中考方案已经确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最大的亮点是全州考生统一网上填报志愿、分批次统一集中录取。

  中国教育在线从《恩施州2012年中考方案》中了解,今年恩施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0日-25日的每日8:30-21:00,今年中考的时间仍然是6月20日至22日。

  另外,2012年恩施中考录取设定高中三个批次及中职栏,全州统一录取。恩施高中、县市一中的指令性计划与清江外国语学校为第一批次;飞翔计划、县市一中的择校生计划及县市民办高中为第二批次;县市一般高中为第三批次。考生在第一批次栏内可填四个志愿,其他批次可填三个志愿。普通高中各批次内学校志愿为平行志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

  统一集中录取结束后,州内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可以安排补录。

  据恩施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考生一经录取,不退录、不换录、不补录。不录取未参加报名考试的考生,不录取无志愿的考生,特殊计划不录取未经公示的考生。普通高中指令性计划原则上根据考生志愿和中考成绩择优录取,择校生计划严格执行“三限”(限分数、限人数、限钱数)规定,原则上由招生学校与考生双向选择后,根据考生志愿和中考成绩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