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温泉中考体育测试因天气原因延迟至19号开考
2012-04-17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因4月17日至18日两天有明显降雨,咸宁市中考体育测试将由4月17日推迟到19日开考。

  据咸宁市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科负责人介绍,阴雨天气容易导致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发生感冒甚至晕厥的现象,还会影响考生正常水平的发挥。为了能够让考生考出真实水平,赛出好成绩,温泉体育测试时间将延迟两天,于19号开考。

  咸宁市温泉中学现有初中四十五个教学班,2500余名学生,教职工150多名,是咸宁市直重点中学,是湖北省教育厅命名的“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实验学校”、“湖北省电化教育试点学校”、“湖北省省级素质教育实验学校”、“湖北省教育科研兴校试点示范学校”、“湖北省教育科研五十强学校”。建校四十五年来,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其中有五十余名学生由国家选送到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国深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