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武汉元月调考时间:1月5日-6日 总分570分
2011-12-21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讯 12月20日,武汉市教科院公布初三“元月调考”方案,2012武汉元月调考考试时间为1月5日、6日。

科目 语文 数学 思品和历史与社会 理化 英语
试题 语文试题 数学试题 思品和历史与社会试题 物理和化学试题 英语试题
答案 语文答案 数学答案 思品答案   历史与社会答案 物理答案 化学答案 英语答案
点评 语文1 语文2

数学1 数学2

政治1 思品1 历史1 历史2

物理点评 化学点评 英语点评

  初三“元月调考”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理化(合卷)、思想品德和历史与社会。其中,语、数、英三科满分各120分;物理与化学合卷满分为130分;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合卷(开卷)满分80分,总分570分。“

  此次调考试卷的格局和特点将折射出初三‘四月调考’以及中考命题的趋势和变化,对考生今后的中考复习有指导作用。”有关专家指出,由于初三“元月调考”是武汉市教科院命题,全市统一测试,各区统一阅卷,成绩可信度较高。而中招“分配生”推荐一般在4月进行,能用于参考的重要考试并不多。所以,元月调考成绩往往成为推荐“分配生”的重要依据之一。

  调考时间安排

  1月5日 9:00—11:30 语文;14:00—16:00 数学;16:30—18:00 思品和历史与社会。

  1月6日 9:00—11:00 理化;14:00—16:00 英语

2011武汉中考冲刺、答题及考场 2011武汉中小学收费标准 成绩查询:三种方式免费查
2011武汉中考及高中招生问答 湖北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志愿填报:考前分类填报志愿
武汉38所示范高中招生政策 四月调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武汉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2011武汉各高中招生简章 武汉中考优录加分 2011湖北中考招生36.1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