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收受巨额补课费 黄冈实验中学等两中学被查
2014-09-19

  据悉,黄冈市实验中学、浠水县闻一多中学收取巨额补课费被查处。

  据通报,2014年3月,黄冈市实验中学借中考报名之机“搭车”强制收取初三年级调考费、联考试卷费、考试交通费等38960元,收取462名学生补课费208800元。2014年7月,黄冈市监察局对黄冈市实验中学校长、总支书记张为民(副县级)立案查处。

  2014年春季开学期间,浠水县闻一多中学组织该校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周末补课并收取补课费445200元。2014年5月,浠水县教育局责令该校将违规收取的补课费全部退还给学生,给予校长周七零行政警告处分。

  黄冈市纪委要求对教育乱收费等问题多发频发、屡禁不止的地方和单位,坚决追究有关地方党组织和单位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