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武汉市级示范高中校线预计7月23日公布
2011-07-04

  7月2日,武汉市列入第一批录取的湖北省示范高中的分数线公布了,武汉外校国际部、一中分校、十一中分校等“武汉市示范”高中的预录线为何未公布?

  对此,武汉武汉市招考办有关人士解释,2011年中招,武汉市高中实行按批次录取。先录提前批,再录湖北省示范高中,然后才是武汉市示范高中。目前,湖北省级示范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刚刚公布。随后,湖北湖北省级示范高中将陆续公布“指令生”、“三限生”名单。“往年,由于少数填报‘三限生’的考生录取时不愿交择校费,从而转入武汉市级示范高中录取。这样,也会影响‘武汉市示范’高中‘校线’的产生。”业内人士指出。

2011武汉中考冲刺、答题及考场 2011武汉中小学收费标准 成绩查询:三种方式免费查
2011武汉中考及高中招生问答 湖北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志愿填报:考前分类填报志愿
武汉38所示范高中招生政策 四月调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武汉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2011武汉各高中招生简章 武汉中考优录加分 2011湖北中考招生36.1万

  7月19日起,中招第一次集中录取开始,先是提前批学校(如中职、民办高中)进场录取,然后是第一批(湖北省级示范高中)录取,预计23日左右才是第二批学校(武汉市级示范高中、湖北省级示范高中分校、大专院校附属高中)开始录取。由于高中录取是按学校的计划、考生的成绩和志愿,由电脑自动排序生成,学校“校线”也由此敲定。

  据悉,2011年中招,武汉市将实行湖北省、武汉市级示范高中“并线录取”,不同层次的考生分布更加均衡。武汉市级示范高中通过第二、第三志愿录取后,往年大批高中征集志愿的情况将不再出现。(楚天都武汉市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