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 海口市中考体育考场设在这6所学校
2018-02-26
海口市教育局

  日前,海口市教育局发布《2018年海口市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我市中考体育考场及考试细则。

  考试时间

  3月15日至4月20日

  考试范围和对象

  凡参加全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体育考试。

  考试项目

  坐位体前屈(男、女生);男生 1000 米跑、女生 800 米跑。

  考场设立

  海南中学高中部

  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

  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

  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

  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

  海口市琼山中学高中部

  计分办法

  计分办法按《2018海南省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评分标准》计分,坐位体前屈满分20分,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满分30分,两项共计50分,按等级划分为:A等40—50分;B等35—39分;C等30—34分;D等25—29分;E等20—24分;F等0—19分 。以两项考试成绩总分计入中招考试总分,等级达到C等以上的考生方可被省一级学校和面向全省招生的其他普通高中学校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