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海南中高职“3+2”培养试点项目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7-08-11
中考网

  一、2017年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在少数民族聚居市县(含汉族地区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40分,在汉族地区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90分。

  二、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试点项目最低控制分数线:526分。

  三、中高职“3+2”连读培养试点项目最低控制分数线:350分。

  四、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项目最低控制分数线:300分。

  五、五年一贯制高等职业教育培养试点项目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英语教育(琼台师范学院)400分。

  (二)学前教育417分。

  (三)应用日语、韩语、俄语、法语、德语等小语种外语专业:260分,运动训练专业:260分。

  (四)其他专业:300分。

  各学校录取考生必须严格执行以上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高中特长生计划除外),省中招办将通过技术手段监控并限制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在中招系统上进行录取,违规入读的也不予办理学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