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南三亚7所公办市县重点高中入围分数线出炉
2017-08-07
三亚日报

  8月4日下午,记者从在琼海录取场参与中招录取工作的市教育局中招办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三亚中招第二批次录取学校入围分数线原本3日下午就可以划出,但因为参加第二批次录取的学校多、考生多,所以延至4日下午才陆续划定,录取工作也随即展开,录取工作预计8月7日基本完成。

  三亚7所公办市县重点高中学校入围分数线分别为,市四中:海南户籍考生597分,外省户籍考生622分,共招生8个班400人;市实验中学:海南户籍考生582分,外省户籍考生610分,共招生8个班400人;西南大学三亚中学(原三亚市第六中学):面向全省统招入围分数线为520分。此外,面向三亚招生计划:海南户籍考生569分,外省户籍考生591分,共招生8个班400人;市二中:海南户籍考生544分,外省户籍考生550分,共招生10个班500人;榆林八一中学:海南户籍考生520分,外省户籍考生562分,共招生4个班200人;市民族中学:海南户籍考生491分,共招生6个班300人;崖城高级中学:海南户籍考生458分,外省户籍考生488分,共招生7个班350人。

  此外,面向全省统招(公费生)的海南鲁迅中学676分,招生总数15个班450人,其中招公费生80人;三亚华侨学校567分,招生总数14个班350人,其中招公费生30人;三亚青林学校574分,招生总数8个班300人,其中招公费生30人。

  考生需注意的是,以上分数均已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

  据了解,8月8日至11日将公布第三批学校入围分数线、第三批学校录取、在网上公布录取名单;8月16日起进行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8月20日至9月1日进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补录。考生们应关注省中招网相关信息的发布,录取情况可登陆海南省中招录取系统,凭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