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海南中考第二批部分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8-05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8月4日发布了第二批面向全省招生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后,省中招办今天下午又公布了2017海南中考第二批部分录取分数线。

  尚有部分市县中招办未划定分数线,省中招办将及时跟踪并更新这部分市县所属高中分数线信息。

  三亚市第四中学:面向本省户籍597分,外省户籍622分;

  三亚市实验中学:面向本省户籍582分,外省户籍610分;

  西南大学三亚中学面向三亚计划:本省户籍569分,外省户籍591分;

  三亚市第二中学:面向本省户籍544分,外省户籍550分;

  三亚市榆林八一中学:面向本省户籍520分,外省户籍562分;

  三亚市民族中学:面向本省户籍491分;

  三亚市崖城高级中学:面向本省户籍458分,外省户籍488分;

  文昌华侨中学:640分;

  琼海市嘉积二中:547分;

  五指山中学:400分;

  东方市八所中学:560分,民族生458分,指标到校486分;

  东方市铁路中学:613分,民族生530分,指标到校550分;

  定安中学:566分;

  定安城南中学:451分;

  澄迈思源高级中学:523分;

  昌江中学:汉族生520分,民族生440分;

  昌江矿区中学:510分;

  白沙中学:484分,民族寄宿班585分;

  保亭中学:507分,民族班585分;

  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507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