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2017年中考6月28日开始填报志愿
2017-06-25
海口日报

  记者从海口市考试中心获悉,今年我市中招的填报志愿时间为: 6月28日-7月6日中午12:00,实行考后估分网上填报志愿,共分4批次;市中招办和学校核查考生志愿信息,完善考生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时间为:7月7日-10日中午12:00;修改第一批次志愿时间为:7月28日-29日中午12:00。

  今年我市中招志愿填报共4批:提前批,第一、二、三批。民办高中学校录取协议生不限批次,但要按要求事先报送备案,只能录取符合我省报考条件的考生,并分两批报送协议生名单(到省中招办录取场):7月18日中午12:00前、8月2日中午12:00前。

  提前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学校志愿。学校包括: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试点班、琼台师范学院公办乡镇幼儿园定向免培生班、海南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等14所学校。

  第一批:省一级学校(21所,今年新增海南省农垦中学)和面向全省招生的其他普通高中学校,考生只能填报1个志愿,只录取各考试学科成绩均达到C等及以上、综合素质评价总等级达到B等及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第二批:海口四中、市县(单位)重点普通高中学校、农垦加来高级中学以及参照市县(单位)重点普通高中学校进行录取的其他普通高中学校、民办学校公费生,考生可填报2个志愿。

  第三批:五年一贯制高等学校、中高职“3+2”连读、中高职“3+2”分段培养试点班、一般普通高中学校。有海口市初中学籍且初三年级就读满一年的非本市户籍应届毕业生,报考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的,考生可填报3个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