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海南中考6月25日开考 海口设置21个考点
2017-06-16
南海网

  6月15日,2017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及八年级生地考查海口考区联席会议召开。南海网记者获悉,2017年中考于6月25日至26日举行。今年海口市中考报名总人数23534人,设21个考点,共有794个考场。

  21个考点分别是: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第一中学(初中部)、海口实验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海口市义龙中学、海口市第七中学、海口市第九中学、海口市第十中学、海口市第十四中学、海口海港学校、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海口中学、海南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琼山二中、海口市琼山中学(初中部)、海口市府城中学、海南白驹学校、海口市灵山中学、海口市长流中学、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高中部)

  海口考区的主考点设在海口市第一中学初中部。各考点实行主考负责制,若干副主考协助主考工作。考点设立“四组一室”,分设考务组、保密组、保卫组、后勤服务组和考点办公室。

  考生准考证号码为10位阿拉伯数字,第一、二位为“17”,第三、四位为市县代码,第五至六位为毕业学校代码,末四位为序列。如1710010005, 准考证号由省教育厅统一随机编排。

  考前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提前30分钟(第一科提前40分钟)进入考场。

  2.考生入场,除2B铅笔、黑色墨水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擦外,其他物品应放在考场门口外面的物品存放处,不准随身携带。严禁携带手机及其它无线通讯设备、电子储存设备、计算器、手表、字典、词典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考试用品。

  3.考生按“座位号”对号入座,将本人的“准考证”放在桌面右上角备查。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核对条形码信息,并在“考生条形码”区域,贴好条形码。

  4.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5.考生在试卷上答题无效。考生在答题卡上答题时须注意题目顺序,在对应题目的区域答题,写在答题区的线框外或没有写在对应题目的答题区域的答案无效。考生答客观题时须用规定的2B铅笔涂写答题卡,将所选择的选项与对应的题目标号用2B铅笔涂黑,不得用钢笔或圆珠笔涂写;答主观题的文字答案只能用黑色墨水笔,用其它颜色的笔和2B铅笔书写无效;作图时先用2B铅笔划线,再用黑色墨水笔描黑,所划线条必须清楚,以免影响扫描效果。涂写不正确需要修改时,可用橡皮擦。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

  6.不准在答题卡和试卷上作与答案无关的任何标记。如答题需写校名或姓名时,不得写上真实校名或姓名,否则按作弊论处。不得折叠、损坏答题卡。

  7.不准请他人替考。开考30分钟后(其中英语听力开考前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英语听力考试结束后,迟到不超过30分钟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笔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合场分卷考试为第二科考试结束前15分钟)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

  8.合场分卷考试的两个学科,中间间隔15分钟,第一科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准离开坐位,等待第二科考试。

  9.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准喧哗。

  10.考试过程严禁任何作弊行为。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

  11.考生提问,应先举手,得到允许后,可询问有关试卷字迹不清、卷面缺损、污染等问题。涉及试卷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12.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将答题卡、试卷按页码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监考员收完答题卡、试卷并验收无误后,考生方可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带走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不准在考场内逗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