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2016中考2.4万人参加中 6月27日开始填报志愿
2016-06-27
海口网

  近日记者从海口市考试中心获悉,2016年海口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将于25日、26日进行。25日上午9:00—12:00进行语文科目的考试,下午15:00-16:00进行物理科目的考试,16:15-17:15进行化学科目的考试,两科进行合场分卷,共135分钟;26日上午8:00-9:40进行数学科目的考试,10:30-12:00进行英语科目的考试(其中10:30-10:50为听力考试时间),下午15:00-16:00进行思想品德科目考试,16:15-17:15进行历史科目的考试,两场合场分卷、开卷,共135分钟。

  今年海口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总人数24032人,共设21个考点,811个考场。全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920人,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0130人。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7月6日中午12:00。考生入场时,监考员要禁止考生携带手机及其它无线通讯设备、电子储存设备、计算器等物品进入考场。

  21个中考考点为: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海口市一中(初中部)、海口实验中学(初中部)、第四中学(初中部)、义龙中学、第七中学、第九中学、第十中学、第十四中学、海港学校、金盘实验学校、海口中学、海南中学(初中部)、琼山二中、琼山中学(初中部)、府城中学、海南白驹学校、灵山中学、长流中学、琼山华侨中学(初中部)、琼山华侨中学(高中部)。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合场分卷考试的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生物与地理(物理、思想品德、生物为第一科:化学、历史、地理为第二科),每场考试时间共135分钟,其中每科考试时间60分钟,两科中间间隔15分钟。期间考生不准离开考场。合场分卷考试的两科试卷、答题卡同时领取,监考员要依照广播指令先启封、分发第一科的试卷、答题卡,不允许同时启封第二科的试卷、答题卡。第一科考试结束前10分钟,启封、清点第二科试卷、答题卡,由于第一科考试正在进行,此项操作没有广播提示,监考员可在听到“考试时间还剩最后15分钟”稍后片刻进行操作,第二科开考前不再播启封试卷、答题卡的语音提示。

  市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考生忘记带或遗失了准考证:先验证考生相貌,若与考生座位安排表上的照片相符,可安排考生进考场应考,同时经场外联络员通知考生领队,要求在本科考试结束前将准考证送到考场,或保证下一科开考前送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37826011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