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海南三亚中考第二批分数线划定 实验中学553分
2015-08-06
三亚日报

  8月4日晚上,记者从在琼海市录取场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市中招办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中招第二批次的录取因为参加第二批次录取的学校多,考生多,所以原本3日下午就可划出的入围分数线延至4日晚上6点才陆续确定,并于省中招网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录取工作于8月3日开始至8日完成。

  三亚7所市县重点高中学校入围分数线为:市实验中学:三亚户籍考生553分,外市县户籍、三亚学籍考生560分;市二中:三亚户籍考生490分,外市县户籍、三亚学籍考生491分;市四中:三亚户籍考生560分,外市县户籍、三亚学籍考生631分;市民族中学:三亚户籍考生434分,外市县户籍、三亚学籍考生456分;崖城高级中学:三亚户籍考生418分,外市县户籍、三亚学籍考生466分。榆林八一中学:三亚户籍考生438分,外市县户籍、三亚学籍考生 447分;

  农垦三亚高级中学:分为两部分招生,一部分限于三亚地区招生,三亚户籍考生485分,外市县户籍、三亚学籍考生511分;一部分面向全省统招,入围分数线为505分。

  此外,面向全省统招(公费生)的海南华侨中学三亚学校入围分数线为590分,比去年高46分;海南鲁迅中学(公费生)入围分数线为602分,比去年高31分。而海南农垦中学面向三亚地区招生入围分数线为723分。

  市中招办提醒,考生可关注省中招网相关信息的发布,录取情况可登陆海南省中招录取系统,凭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