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中初中部划片新生今报名 以后招生片区尚未确定
2013-08-15

  2013年秋季海南中学初中招生划片就近入学初一新生报名登记于8月15日开始。记者昨晚从海南中学获悉,片区范围示意图张贴在该校初中部综合教学楼一楼大厅公告栏中,该片区为2013年秋季初中招生片区,以后招生片区尚未确定。

  海南中学初中部划片就近入学招收3个班

  据了解,海南中学初中部招收我省2013年应届小学毕业生10个班460名。其中,划片就近入学3个班(含军民、警民共建单位子女);综合改革实验5个班,含艺术、体育特长班1个班、青少年科技创新实验班3个班、国学特色班1个班;“初中学术英语培训班”2个班。

  报名登记时间为8月 15日-17日

  海南中学初中部2013年秋季初中招生划片就近入学初一新生报名登记时间为8月15日-1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片区范围示意图张贴在该校初中部综合教学楼一楼大厅公告栏中,需注意的是,该片区为2013年秋季初中招生片区,以后招生片区尚未确定。

  片区范围内的应届小学毕业生申报登记时请提供以下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和其他材料:1.监护人及学生户口本、身份证;2.监护人结婚证;3.学生小学综合素质报告手册及小学水平测试准考证;4.片区内房产证或有效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须于2012年7月1日前签订且有完税证明);5.学生2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相片。

  海南中学初中部将根据海口市教育局关于划片就近入学的有关规定对学生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并调查核实,确定符合划片就近入学规定的学生名单,电话通知办理手续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