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7.6万名考生完成体育中考测试
2016-05-19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为期6天的2016年南宁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近日在南宁市第三十六中学考点圆满结束,南宁市7.6万名考生顺利完成现场测试,考试总体平稳,继续保持南宁市优良的考风考纪。

  南宁市教育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实施细则和应急预案,为考试提供安全的后勤保障;通过随机抽调、严格培训、封闭管理、多人评判等方式,确保考试过程与结果公平、公正;安排巡视组到各考点进行现场督察,加强考试各个环节管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各送考学校在考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生健康状况摸查,并组织考生做好考前热身运动与考后放松运动。各考点按照考务要求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为体育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和考生正常发挥提供了可靠保障,并严格按规定设置了医疗救护站,及时做好考试过程中的医疗救护工作,全市体育考试未出现严重的运动伤害事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