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市31900名考生24日中考 总人数较2013年少29名
2014-06-24

  记者从桂林市招生考试院获悉,为期3天的中考将于6月24日正式开始,全市31900名考生将分赴1117个考场参加考试。

  据悉,今年中考,全市考生总人数较去年少了29名,共分13个考区、114个考点和1117个考场。其中,市区设有10个考点、251个考场,共有考生7391名参加考试。市区今年考点分别为:一中、逸仙中学高中部、四中、五中、八中、中山中学、十三中、十四中、十七中和雁山中学。相比去年的9个考点增加了1个,其中五中重新作为考点、逸仙中学高中部与十三中则为新增考点,桂林中学与宝贤中学不再作为中考考点。各考点考场布置,预计今天下午5点半左右完毕,届时,市区考生和家长可前去“踩点”。

  在考试科目和时间安排上,市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和去年一样。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语文和英语考试应提前25分钟即8∶35入场;英语科目8∶50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千万不要迟到。

  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各相关部门已准备就绪,力保中考顺利进行。此前,招生考试部门多次召开考点负责人、考务员、各学校带队老师工作会议,强调考试的具体事项和考风考纪,确保中考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