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州市中考报名4月下旬开始 可登录网站查询信息
2014-04-17

  2014年柳州市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报名计划,凡在市外学校就读的学生及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请于4月21、22日到市招生考试院(市红锋路15号)或县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柳州市初中学校的在校学生由学校统一到市招生考试院或各县招生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属柳州市区户口而在柳州市所辖六县学校借读的考生,如要报读市区公办高中,须回市区报名。属市辖六县户口而在市区学校借读的考生,如要报读户口所在地公办高中(含柳高、铁一中分配到六县的招生计划),也须回户口所在地报名。原古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雒容户口考生纳入市区考生范围管理。直接到市招生考试院或县招生办报名的考生,应交验本人户口本原件;应届毕业生还应交验学校应届生证明,历届生及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应交验初中毕业证或结业证。此外,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还应出示相关证明材料。报名时考生本人须到报名现场进行电子照相。

  考生和家长可登录http://www.gxeea.cn/gszb/lzzb/zk.htm查看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