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2017年中考7月8日可查询分数
2017-06-24
贵阳晚报

  6月23日,贵阳市49263名初三学生将走进考场,揭开2017年中考大幕。今年中考,全市共设63个考点, 1666个考场。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参考人数减少了2833人。

  今年,全市报名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总人数为49263人,其中,云岩区为9282人,南明区为7640人,花溪区为3801人,乌当区为2565人,白云区为3741人,清镇市为5926人,息烽县为2786人,修文县为3026人,开阳县为3570人,原小河区为2811人,观山湖区为4115人。

  全市共设63个考点,1666个考场。其中,云岩区设13个考点,310个考场;南明区设8个考点,258个考场;观山湖区设8个考点,141个考场。

  今年中考科目仍为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理化合卷)、综合文科(政史合卷)、体育、地理与生物(合卷)。其中,体育考试已于3月27日至5月12日进行,地理与生物两门课程的学业考试已于初二年级第二学期末进行。在数学、综合理科学科考试中允许考生使用科学计算器。

  今天上午9点至11点30分考试科目为语文,下午3点至5点半考试科目为综合理科;24日上午9点至11点考试科目为数学,下午3点至5点考试科目为综合文科;25日上午9点至11点考试科目为英语。

  6月22日下午,贵阳市各中考考点向考生开放,考生和家长有序前往考点熟悉考场。

  延伸阅读 7月8日公布成绩

  记者从贵阳市教育局获悉,中考升学成绩(含升学等级)将于7月8日下午2:00公布,录取工作定于7月14至7月16日进行。

  贵阳市教育局提醒考生,要妥善保管《准考证》和《准考证密码》,不应过早刮开密码区,不要在招生录取前将《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原件交予招生学校(报读自主招生学校和民办学校的除外)。

  网上录取结束后,已被录取的考生必须在2017年7月21日前持《准考证》《中考成绩通知单》原件到录取学校报到。因故不能如期报到者,学生或学生的法定监护人应持相关证明,及时向录取学校申请延期报到,学校应保留其入学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