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贵州中考期间送考车辆备案后不限行
2017-06-21
多彩贵州网

  6月20日,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2017年初级中等教育学业考试与高级中学中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中考)将于6月23日、24日、25日进行,凡是6月23日、24日、25日限号但有送考需求的小型客车,可通过贵阳交警信息网进行备案,备案成功后,6月23日、24日、25日三天不限行。

  中考期间 贵阳籍原段号牌及专段号牌送考小型客车备案不限行

  据介绍,2017年6月21日起至2017年6月25日止,登录“贵阳交警信息网”主页,点击悬浮窗口“中考接送考生家庭车辆备案申请”,第一栏填写手机号码,第二栏填写短信验证码,第三栏填写车牌号,第四栏填写车主姓名,第五栏填写考生准考证号,第六栏上传考生准考证照片,最后填写验证码提交登记即可。

  特别提示:贵阳市籍普通号牌车辆(车牌尾号为字母),不在本次备案受理范围内,非贵阳市籍号牌车辆继续按原“开四停四”限行规定实施限行,且每个考生准考证号只能备案一辆小型客车。

  部分考点周边路况及交通综合提示

  贵阳二中文笔街交通综述:路况正常无施工情况,但周边道路狭窄,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请该考点的考生和家长提前规划线路,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停车场(车位有限仅作参考):富水路北京华联超市地下收费停车场、报业大厦地下收费停车场。

  贵阳六中中华北路与市北路交汇处交通综述:周边道路正常无施工,此考场位于路口,送考车辆切勿路口停车影响其他考生。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自驾前往需错峰出行并注意停车秩序。停车场(车位有限仅作参考):贵州国际会议中心收费停车场贵阳十中地点:中山东路交通综述:文昌路、东新路是单行线。由于轨道一号线中山路站施工,会造成教委路口通行率下降,考生请提前出行。停车场(车位有限仅作参考):亨特购物中心地下收费停车场

  师大附中宝山北路交通综述:宝山北路有快慢车道,送考车辆请注意行车线路,因宝山北路车流量较大,请考生及家长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送考车辆即停即走。停车场(车位有限仅供参考):师大体育活动中心地下收费停车场、和舍酒店(原金筑酒店)收费停车场

  贵阳三十七中双峰路交通综述:双峰路道路较为狭窄,车辆通行不易。枣山路作为必经之路受到老客车站轨道施工点的影响交通压力较大,早晚高峰容易出现车辆缓行。附近无大型停车场,建议步行进入双峰路,提醒考生及家长预留充足的时间提早出门。

  贵阳九中新华路交通综述:新华路早晚高峰有缓行现象,新隆街为单行线,九中门口设有地下人行通道,对向送考车辆可在此处即停即走。预计中考期间新华路纪念塔往大南门方向车流会有较为明显的增长,请考生及家长注意,提前规划线路并提前出门。停车场(车位有限仅作参考):富中国际广场停车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280987 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