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贵阳体育中考开考 遇特殊情况可申请缓试
2017-03-31
贵阳网

  3月27日至5月12日,贵阳市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体育考试举行,云岩、南明、观山湖区及原小河区(“三区一地”)考生在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马王庙校区进行考试,其余区、市、县自行组织考试。

  记者从3月30日市教育局举行的媒体开放日上获悉,今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为49000余人,其中,“三区一地”中考报名人数为23700余人。所有考生于3月27日至5月12日进行中考体育考试,4月21日、5月12日缓试。

  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满分仍为50分。其中,过程管理评价10分,目标效果测试40分。目标效果测试分为三类,第一类为统一测试必考项目——立定跳远,满分15分;第二类为台阶测试或1000米(男)、800米(女),考生可选一项进行测试,满分15分;第三类包括篮球、足球、排球、跳绳、跳远,考生从中选择一项进行测试,满分10分。

  市教育局提醒,家长和考生要实事求是,既不能隐瞒疾病情况,也不能谎报、虚报疾病。考生考前一定要做好准备活动,并且要注意考试的规范性。考生因临时发生的伤、病、经期等原因,当天不能参加考试的,可在考试时由本校带队老师向考点检录组呈报,申请缓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