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遵义2015中考时间:6月17-19日
2015-05-29
贵阳晚报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中考即将拉开序幕,中国教育在线第一时间为大家公布各地中考考试的时间。贵州遵义市中考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理化合卷)、综合文科(政史合卷)、体育。考试时间统一为6月17—19日,考试后15日内公布成绩。

  各学科满分值分别为:语文150分、数学150分、英语150分(含听力30分)、综合理科150分(物理90分、化学60分)、体育50分、总分650分。综合文科(政治50分,历史50分)开卷考试、等第呈现,分别为A(优秀,考生数的25%),B(良好,考生数的45%),C(合格,考生数的25%)、D(不合格,考生数的5%)四个等级。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综合文科、地理、生物(合卷)、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应在B等以上,一般普通高中招生以上三科成绩应在C等以上。

  更多中考信息请关注中国教育在线中考、初中频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4703785 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