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学时间确定
2020-04-13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日前印发《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高三初三年级以外其它学段(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对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已开学)以外的其它学段(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进行明确。
  贵州规定,本科高校(含研究生)毕业年级、高职院校毕业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21日后分批开学;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中职学校一二年级4月28日作开学准备;本科高校(含研究生)和高职院校非毕业年级、小学、幼儿园,5月中旬后视情况再确定开学时间。境外师生暂时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外省师生按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省教育厅和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的《关于疫情期间严格规范“重点人员”返岗返校程序的通知》做好返校准备。不能返校的学生由各校对照培养方案,通过网络、视频等形式进行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
  贵州要求,各地要遵照“科学精准研判、超前谋划准备、审慎稳妥推进”和“一校一策”“一地一策”“错时错峰”的原则,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通知还从加强口罩等防控物资保障、加强疫情防控、上好“复学第一课”、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明确具体要求,确保平安开学,顺利开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