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陕西师范大学平凉实验中学、平凉二中中考分数线
2018-06-28
平凉教育

  今年报考陕西师范大学平凉实验中学的崆峒区考生为1119人,计划招收高一新生450人,按照崆峒区招委会普通高中招生规定,依据中考成绩,参考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拟录取张萌萌等415名文化课考生,录取分数线587.3分,其中无照顾文化课上线考生292名;少数民族上线考生100名;农村独生子女上线考生7名;农村二女结扎户子女上线考生14名;现役军人子女上线考生2人。按照专业测试成绩达到合格以上,文化课总分达到文化课录取分数线60%(352.4分)以上双上线的录取要求,然后按照专业课成绩由高到低的规定拟录取梁国伟等35名体艺专业考生。

  今年平凉二中报考3518人,区招委下达招生任务1000人。文化课控制线545.2分,统配生招收445人(线下30分内录取3人),统招收457人,音、体、美专业生招收98人(美术35人,音乐35人,体育28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