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城市四区中考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录取结果12日可查询
2017-07-10
兰州晨报

  兰州市城市四区2017年中考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开始,率先录取的是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10日—12日,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2日22:00—7月13日8:00。

  提前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特色班):兰州一中“致远”国际班、艺术体育特长班;师大附中国际班;兰州五十八中国际语言实验班;兰州五十九中国际班;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德语、法语小语种班,双优助学班。

  第一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的普通班,设统招第一志愿、统配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4个志愿。

  根据今年中考招生录取程序和办法,普通高中录取时从提前批次到第三批次按批次顺序依次录取,已被前一批次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志愿学校的录取;同一批次内按志愿顺序录取,已被前一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志愿学校的录取。若出现考生成绩并列,则同时被录取。双优班录取不考虑加分照顾因素。国际班录取,科目Ⅰ分数线控制在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的最低控制线以内,科目Ⅱ等级与招生学校所属类别学校的自主招生的录取标准一致。

  提前批次录取:单独划线,一校一线。

  第一批次录取:按统招第一志愿30%(兰州一中为35%)、统配志愿60%、自主招生志愿10%(兰州一中为5%)、统招第二志愿的顺序进行。兰州四中按统招第一志愿50%、统配志愿40%、自主招生志愿10%、统招第二志愿的顺序进行。

  第一批次学校录取时,若统配计划未完成,可将剩余计划直接转为统招第一志愿计划;未完成招生计划的,进入统招第二志愿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