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2017年中考报名审核结束 多所普高报名扎堆人数过千
2017-05-05
兰州日报

  日前,兰州市2017年中考报名资格确认工作结束。据悉,多所普通高中今年中考报名确认的报考人数超过1000人。兰州二十七中报考人数为1549人,是城市四区11所省级示范性高中中报考人数最多的学校;兰州五十五中有1175人报考,是市级示范性中学和一般高中中报考人数最多的学校。

  今年与往年不太一样的是,省级示范高中和市级示范高中报名人数全面飘红。兰州三十四中报考人数为583人,兰州五十三中、兰州五十五中报考人数分别为1041人、1175人,远远超过两所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

  据了解,我市城市四区初中今年预计有毕业生22347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22314人,初中毕业生升学率为99.85%。其中,地方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838人,占城市四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人数的57.53%;民办学校计划招生1751人,占城市四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人数的7.85%;职业学校计划招生4438人,占城市四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人数的19.89%。中专中技预计招生3287人,占城市四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人数的14.73%(具体计划由省、市发改和人社部门下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