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兰州中考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5日23时
2017-04-25
中国甘肃网

   “冲”还是“保”?考生家长为选校犯难

  4月24日是2017年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的第一天,除部分有绝对实力且“一诊”高分段的考生完成网报并提交报名信息外,绝大多数考生家长虽然填写了报名登记表,但不敢下手点击“正式提交”按钮,仍根据中考咨询会上了解到的心仪“普高”的报考参考线、统配名额等信息反复斟酌比较。“中考报名系统”提示,今年中考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6日23时59分。

  中考报名网站首页提供了招生学校分类、对口分配、报名流程以及报考所需相关表格的下载链接等内容。考生在网上报名前应提前下载并熟悉志愿填报的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填报志愿,并对所报志愿负责,志愿在网上正式提交后不得更改。同时,考生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有风险意识,准确给自己定位后慎重选择,填报符合自身实际的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