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中考招生新增足球特色校 须自主招收足球特长生
2017-04-10
兰州晨报

  与往年相比,今年兰州市中考招生新增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自主招生必须招收足球特长生,自主招生名额在30人以上的招6名高中足球特长生,自主招生名额在30人以下的招2名高中足球特长生。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普通高中学校可依据办学实际和特色,在计划内按照独立高中10%的比例(兰州一中为5%)、其他学校5%的比例(美术特色学校兰州五十三中为20%、体育特色学校兰州六中为10%),自主招收具有体育、艺术、学科等方面特长的考生和有创新潜质的考生。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必须填报志愿,且必须参加中考和招生学校组织的技能测试或面试。科目Ⅰ的成绩最低须在报考学校统招分数线下100分以内,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为B等(含)以上。

  记者了解到,兰州市城市四区普通高中中,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兰州三十三中、兰州五十一中、外国语高中、兰州七中、兰州十中、兰州三十四中、兰州五十五中、兰州六十四中、兰州六中、兰州二十七中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今年将根据各自特长生招生计划,招收足球特长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