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2017中考体育考试计分方式
2017-03-10
兰州晨报

  2017年兰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继续以50分呈现,而且计入中考总成绩。那么,考生参加的考试项目的成绩分别达到多少对应多少分?记者3月9日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体育中考评分标准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初中三年级相关项目的评分标准,部分项目参照2007年颁布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成绩评定全部由智能测试仪器完成,没有人为操作的可能。

  2017年兰州市体育中考仍采用“3+2”模式,考试项目包括必考项目(男生:引体向上、1000米、足球运球;女生:仰卧起坐、800米、足球运球)和选考项目(立定跳远、50米跑、掷实心球、跳绳、篮球运球、排球垫球),总分值为50分,以考生各项目实际得分之和计入中考总成绩。其中必考项目三项,选考项目(六选二)由考生自行选定,每个项目满分分值为10分,选考项目尊重学生自愿,学校或教师不得干预学生选考项目的自由。体育中考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考试期间除考务人员、临考考生和巡视人员,其他人员均不得进入考场或以各种方式干扰考试工作进行。每个考生参加的各项目考试结束后,考试成绩由智能测试仪器测出后直接上传至“体育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任何人没有权限改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