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城市四区中考录取结束 今年12935人考上高中
2016-07-22
兰州晨报

  记者7月21日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2016年兰州市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各批次共录取12935名考生。其中,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录取6742名,市级示范性高中录取4988名,一般中学录取1205名。

  今年兰州市共有35312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其中,城市四区22986名。7月4日中考成绩公布的同时,兰州市教育局根据今年城市四区高中阶段的入学率、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结合中考成绩的整体水平,分别确定了省级示范性高中(兰州四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50分,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0分。

  根据招生录取日程安排,2016年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11日开始,7月20日结束。其间依次完成了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兰州市教育局还分别于7月13日、18日、20日分三次在“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公布了各批次招生录取结果。并于7月18日晚10时在“报名系统”上公布了未完成招生计划高中学校的剩余计划和录取条件。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的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