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城市四区中考录取 13所学校共征集志愿1953名
2016-07-19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兰州城市四区中考录取

  网上征集志愿昨晚10时开始,今日上午10时结束

  13所学校共征集志愿1953名

  为今年普高最后一个录取批次

  7月18日22:00,兰州市教育局面向2016年城市四区中考招生未被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开通了网上征集志愿系统,未完成招生计划的13所地方、民办学校此次共征集志愿1953名,这给仍未被录取的考生提供了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此次填报征集志愿后,考生可在7月20日22:00后通过“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查看录取结果。

  7月18日22:00至7月19日10:00进行的征集志愿,是2016年兰州市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当晚10时许,兰州市教育局通过“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公布仍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的剩余计划和录取条件,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根据已公布的征集志愿学校的剩余计划数、录取条件等填报征集志愿。招生学校根据网上征集志愿,在科目Ⅱ达到规定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按照科目Ⅰ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记者了解到,征集志愿的学校中,兰州五十九中国际班征集32名,科目Ⅰ成绩450分以上,科目Ⅱ为2B2C(含)以上,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为C等(含)以上,直通国外,不能参加国内高考。兰州三十一中统招生征集253名,要求中考科目Ⅰ成绩450分以上,兰州五十中统招生征集212名,要求中考科目Ⅰ成绩450分以上,兰州五十二中(兰铁二中)统招生征集84名,要求中考科目Ⅰ成绩450分以上,兰州民族中学(少数民族双优助学班)征集20名,要求中考科目Ⅰ成绩500分以上,兰州五十七中(双优助学班)征集35名,要求中考科目Ⅰ成绩530分以上,兰州二十九中统招生征集182名,要求中考科目Ⅰ成绩450分以上,兰州成功学校统招生征集169名,要求中考科目Ⅰ成绩450分以上,兰州新亚中学统招生征集270名,要求中考科目Ⅰ成绩450分以上,兰州新亚中学(国际班)征集46名,要求中考科目Ⅰ成绩450分以上。兰州碧桂园学校统招生征集40名,要求中考科目Ⅰ成绩530分以上。

  征集志愿的学校集中在兰州科技外语学校、兰州凯文中学、兰州万华中加学校,统招生缺口分别达到262名、253名、95名。

  据悉,兰州市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20日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