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中考:11所省级示范高中初步划定预估统招线
2016-07-05
西部商报

  兰州中考成绩公布后,部分省级示范高中根据考生成绩、招生计划初步划定了各自的预估统招分数线。与去年相比,今年体育成绩首次加入中考总分带涨了各高中的统招线,预估的录取分数线有所上升,西北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兰大附中、兰州五十八中等多所省级示范高中的预估录取分数线超过了600分。

  今年,兰州中考录取将按批次进行,由于市级示范中学在第二批次录取,因此市级示范中学的录取分数线目前还无法预估,等第一批次(省级示范高中)录取结束后才能确定。记者从部分市级示范中学获悉,市级示范中学录取分数线预计7月中旬左右公布。各招生学校提醒广大考生,目前预估的录取分数线只是学校根据报考考生的分数初步估摸的大体线,仅供考生参考。

  各校统招预估线

  学校名称 学校类别 招生计划 预估统招线

  师大附中 省级示范高中 868人 665分左右

  兰州一中 省级示范高中 775人 649.5左右

  兰大附中 省级示范高中 600人 630分左右

  兰州二中 省级示范高中 600人 608分左右

  兰州五十一中(兰铁一中) 省级示范高中 600人 607分左右

  兰州五十八中(兰炼一中) 省级示范高中 590人 629.3分左右

  兰州六十一中(兰化一中 )省级示范高中 600人 616分左右

  兰州五十九中(兰炼二中) 省级示范高中 540人 600分左右

  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 省级示范高中 490人 588分左右

  兰州西北中学 省级示范高中 595人 560分左右

  兰州二十七中 省级示范高中 600人 575分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