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期间高分贝作业昼夜施工 中考学生影响较大
2016-06-15
兰州晚报

  “我们是万里厂西家属院的住户,距离家属楼15米的地方是万里厂危旧房屋改造施工现场,昼夜施工,高分贝的噪音吵得人们难以休息,特别是对即将要参加中考的学生来说,影响较大。”6月13日,住在安宁万里厂西家属院部分住户通过晚报****反映。

  赵先生说,从12日晚上9时开始,该工地一直施工到13日凌晨1时,吵得人根本无法休息。“中考期间,工地是否能够停工几天,给孩子们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他说。而承建单位省建六公司现场负责人廖先生说,最近主要是开挖基坑和移土方,13日下午基坑全部开挖结束,然后就停工等待中考结束,再根据相关部门规定的时间段施工。

  安宁区城管执法局直属中队接到反映后也赶到现场进行了检查。据介绍,晚上9时以后坚决不允许开工建设,特别是中考期间。他们将对该工地进行重点监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