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师大附中、兰州一中报考人数均超800人
2015-04-30
西部商报

  兰州中考网上报名工作29日落下帷幕。截至当日下午6时,各高中学校已基本完成了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并初步统计出报考人数。

  截至29日下午6时,西北师大附中和兰州一中两所省属省级示范性中学的报名人数基本统计完毕,较去年报名人数稍有减少。截至记者发稿时,各高中学校报名人数还在统计中,部分学校的报考人数还在不断增加。5月5日~8日,兰州市各学校将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并整理汇总报名库。5月28日~30日,各招生学校组织体育测试。

  为了做好今年兰州市初三复习备考工作,兰州市教科所将于五月初举办初三复习备考研讨会,邀请中考命题专家和初三教师等为考生复习支招,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备考经验交流,复习中存在的问题及突破、还有各学科下阶段复习建议等。具体安排为5月6日语文、物理;5月7日数学、化学;5月8日英语。

  部分高中报名人数

  学校名称 学校类属 今年招生计划(人) 今年报考人数 去年报考人数

  师大附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 805 900多人 1000多人

  兰州一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 630 800多人 近1000人

  兰州二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 540 近700人

  兰州五十一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 540 近800人 900多人

  兰州五十八中(兰炼一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 540 700余人 720人左右

  兰州六十一中(兰化一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 540 700多人 近8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