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省酒泉市第五中学开展禁毒防毒传教育活动
2016-11-02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日,甘肃酒泉第五中学各班开展了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班主任通过禁毒教育视频、禁毒教育基地、禁毒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学生们逐一讲解了毒品的来源、种类、毒品的基本知识、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及典

  型案例,向学生们全面普及毒品对个人的危害、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及禁毒、防毒知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毒品,增强“无悔青春 健康生活”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构建抵御毒品侵袭的思想防线。同时,学校还通过墙报板报、校园广播之声、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禁毒和防毒宣传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