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州2018年中考体育及艺术特长生3月20日起报名
2018-03-13
广州日报

  日前,广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8年招收体育特长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2018年招收艺术特长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今年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术科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0日——3月26日。

  根据通知,凡报考面向全市招生的佛山一中等9所学校的体育特长生、市中心业余体校高中班和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特长生的考生,除参加全市统一的文化课考试和体育考试外,还必须参加市统一组织的体育术科考试。而今年凡报考佛山一中等9所提前批学校的艺术特长生、其他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艺术特长生的考生,除参加全市统一的文化课考试和体育考试外,还必须参加市统一组织的艺术术科考试。

  据介绍,佛山市统一组织的体育、艺术术科考试成绩也适用于各区公办普通高中面向区内招收体育特长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日报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