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广东韶关2017中考第二批第二志愿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7-18
韶关日报

  7月17日,韶关市招考委公布2017年韶关市二中补录及第二批次第二志愿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录取基本条件。

  韶关市第二中学(东河教学区)补录普通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34分。

  第二批次第二志愿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韶关市第二中学(曲仁教学区)普通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95分。曲江区第一中学普通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75分。韶钢一中普通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

  录取资格条件要求普通高中录取新生的生物、地理科成绩均需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市招考委提醒,凡在网上填报了相应学校志愿并且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及录取条件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准考证到录取学校缴费注册,学校的缴费注册时间为7月18日至19日(17时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